投资意向

找项目网项目直营店”,聚读产权交易所挂牌项目交易资讯,发布拟投资并购项目投向信息,展示公司转让、股权转让、写字楼转让、酒店转让、土地转让、矿权转让、其他资产权益转让以及国有产权融资转让项目投资亮点。

投资意向

投资意向项目一:

      宁夏企业意向投资西部地区新能源项目

      宁夏地质勘查及水利业行业企业——某水利枢纽企业——拟投资西北、西南地区的水电、风电、光伏等新能源领域项目,投资金额约10000 至 100000万元,投资回报率要求不低于8%,投资股权比例不低于34%,可以整体受让。


    本投资意向发布截止日期至:2015-09-11。

 

投资意向项目二:

 

    北京企业意向投资大型停车场设备厂商项目

 

    北京某科技公司——是红杉和经纬等资本方参投,公司准备依托资本的力量,面向汽车服务产业链投资的一家O2O移动互联网公司,A轮融资额超5000万美元,2015年还将获得一笔上亿美元的巨额投资。在智慧停车领域的产业链上,投资一些企业,以共同成长。比如与智能停车相关的停车场设计公司、停车设备系统集成商、线上智能停车软件开发商、想立志于做智能停车的创业团队等等,都是我公司考虑的范围。拟投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地区的大型停车场设备生产商,投资金额约10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