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尝试“互联网+智慧养老”

 

  “互联网+硬件技术”,正让智慧养老变为现实。朝阳区八里庄街道日前正式启动“健康家e养老计划”,利用互联网智能硬件技术,构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成为养老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八里庄街道负责人告诉记者,其辖区内的东里社区、西里社区、十里堡社区,90%老人将获配一套智能可穿戴设备。这套设备可实时监测老人血压、心率、体温等健康指标,通过移动互联网,将数据同步至八里庄地区第二卫生服务中心信息平台。

 

  相关健康指标,一旦出现异动,信息平台即时发出警报,并进行GPS定位。医护人员将“按图索骥”,在第一时间赶赴老人家中,实施医疗干预。“远程监护+上门服务”,这种“一对多”式健康管理模式,将“移动照料”变为现实。

 

  八里庄街道负责人告诉记者,老人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外出途中,一旦发生意外,医疗小分队都能在第一时间“望闻问切”,并赶赴现场,提供医疗救助。

 

  朝阳区目前居家养老占比达95.3%。受人均寿命延长、家庭规模缩小、家庭功能外延等因素影响,传统家庭养老模式已不再适应新的情况,养老问题愈加严峻,探索新的养老模式迫在眉睫。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13年专业诚信服务,我们只专注于国有资产交易的精品投行之路; 只为了让项目信息获取再快捷一点,摘牌受让更顺畅一点,让您更省心一点; 给我们一个服务的机会,一定会给您带来意外的惊喜,这并不会花费您太多的时间; 立即致电 010-52401598/18511591105/18511591553 或者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访问官网联系我们

合作流程

电话/网站留言--初步调研--初步意向匹配--签署保密承诺函--项目跟踪/对接--签署摘牌委托--辅导施行摘牌。

常见问题

项目信息真实可靠,主要源于产交所挂牌国资项目。我们可提供商机查证、摘牌辅导、决策支持等服务。

服务承诺

客户方确定初步意向后,我司委派专业团队提供交易资源对接、合规性指导、协助排除交易疑难等交易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