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加:让互联网智能锁打开数字旅游大门

 

  消费升级、互联网浪潮涌动,传统旅游住宿业也开始思索如何打破边界,实现业态升级。在打开数字旅游大门的过程中,具有刚需、高频使用特性的果加互联网智能锁首当其冲,成为旅游住宿数字化的切入点。

 

  资源数字化,云端管理是降本增效利器

 

  果加互联网智能锁将门锁通过果盒与果加云计算中心相连,锁体入网。管理员可通过 PC 端、手机、PAD 等工具对海量门锁实时在线操作与管理,进行远程下发管理权限,发送时效密码等操作,解决了客房资源距离影响管理效率等问题。

 

  果加自主研发的 LM 系统(互联网智能锁管理系统)可与酒店、民宿使用的 PMS 系统无缝对接,房源动态信息实时自动更新,实现了房屋精准化管理。客人“下单 - 预定 - 入住 - 退房”实现全程自助化,减少了客人订房、入住、退房等环节的等待时间,也避免出现房客预定后无房源等问题,大大提高了客人入住效率与满意度。

 

  入住体验数字化,抓住新兴90后市场

 

  去哪儿网用大数据勾勒了2016年十一用户出行画像:90后出行人数超越80后,成为出行主力军。伴随着互联网浪潮成长起来的90后,经济收入逐步走入上升期,生活压力小的90后更愿意入住有个性、服务优质的住宿。相比价格,安全性、隐私性和入住体验成为重要选择指标。

 

  因此,公寓、民宿、客栈等新旅行住宿方式,逐渐成为90后出游住宿首选,在这类住宿的门锁管理中,果加互联网智能锁展现出了绝对优势。果加互联网智能锁可以通过远程下发时效密码开锁,每一位客人会获得自己的“专属密码”,实现“一客一锁”,住客从预订到退房可全程自助服务。

 

  果加 APP 支持各类住宿平台、住宿运营商用户移动端的嵌入,住客可在经过授权后,使用运营商 APP 实现蓝牙感应开门、一键开门等功能。

 

  果加互联网智能锁保障了住客安全和隐私,同时免除了客人复制房卡或房卡丢失带来的安全隐患,客房管理无需再担心房卡安全、管理等问题。旅游住宿业利用智能硬件为住客提供优质入住体验,提升服务质量,将成为数字旅游时代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在旅游住宿数字化进程中,快速反应、适应变革,并相应打造核心竞争力的企业,最终都有可能成为数字化时代竞争中的胜出者。果加作为产业链上重要一环,顺应行业演变趋势,为旅游住宿客户提供基于互联网智能锁的果加硬件云服务,目前果加在国内商用市场产品占有率遥遥领先,链接(自如)、住哲、途家、携程等用户均与果加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果加全国渠道合作招募正式开启,为更多公寓 / 民宿 / 客栈住户带来更优住宿体验,加速全国旅游住宿数字化进程。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13年专业诚信服务,我们只专注于国有资产交易的精品投行之路; 只为了让项目信息获取再快捷一点,摘牌受让更顺畅一点,让您更省心一点; 给我们一个服务的机会,一定会给您带来意外的惊喜,这并不会花费您太多的时间; 立即致电 010-52401598/18511591105/18511591553 或者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访问官网联系我们

合作流程

电话/网站留言--初步调研--初步意向匹配--签署保密承诺函--项目跟踪/对接--签署摘牌委托--辅导施行摘牌。

常见问题

项目信息真实可靠,主要源于产交所挂牌国资项目。我们可提供商机查证、摘牌辅导、决策支持等服务。

服务承诺

客户方确定初步意向后,我司委派专业团队提供交易资源对接、合规性指导、协助排除交易疑难等交易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