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餐饮--让饿了么网上订餐,紧跟潮流

 

  随着时代的进步,互联网的发展,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在面对着一些新奇的餐饮业,老字号的魅力与竞争力不断下降。老字号在人们心中的影响力已大不如从前,有的甚至被甩回了襁褓中……

 

  是坚持口味和食材,继续做匠人,还是大胆改良,迎合不断改变的消费者口味?在时移世易、四面楚歌的情况下,餐饮业老字号要如何突破局面,打破僵局呢?老字号还可以通过什么途径来实现增长?答案或许可以从近来一个炙手可热的名词中寻找——网上订餐。

 

  一家餐厅要开辟网上订餐业务,应该选择怎样的形式?据全国最大网上订餐平台“饿了么网上订餐”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相比起自建外卖体系,加入网上订餐平台的成本更低,效果更好。同时,老字号已经拥有自身的知名度,与“饿了么网上订餐”平台的知名度与潜在客户源相互结合,更能建造老字号的品牌效应。近年来,“饿了么网上订餐”已得到不少老字号商户的青睐,网上订餐也逐渐成为了他们的重要利润来源之一。广东的老陈就是很典型的例子。

 

  广东人都喜欢吃烧腊,祖辈做了两辈烧腊的老陈最近一直在感叹生意难做。“年轻人工作忙没时间做饭,就更加不会来买烧腊。帮衬的也只是些街坊。”老陈无奈的说。直到有一次,在外地读大学回家的小陈,告诉父亲,现在“饿了么网上订餐”平台可以入驻,说不定是改变现状的好机会。老陈怀着对互联网半信半疑的态度,加入了“饿了么网上订餐”平台,没想到效果出其不意的好。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在老陈家订外卖,销量一下子就上去了。“一开始我在担心送餐的问题,原来饿了么订餐平台有配送专员;后来担心没人知道,宣传度,到后面才知道原来是我多虑了,饿了么这样的大平台连宣传费都可以省了不少呢。”老陈笑呵呵的对记者说。

 

  原来加入“饿了么网上订餐”除了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对于老字号餐饮来说,加入饿了么网上订餐平台,实质上是开辟了新的营销渠道。以往,一家规模较小的餐厅想要搞优惠活动,唯一的方式无非是派传单、在店面张贴海报,效果有限。而在“饿了么”订餐平台,网站几乎每天都有优惠活动,如满减、新用户优惠、赠饮等,商家可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参加。这种网站策划的活动,规模比单店优惠更大,更能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

 

  据了解,越来越多的老字号餐饮已经加入“饿了么网上订餐”平台,相信以老子号自身的实力与源远流长的历史底蕴,一定会在互联网+的新时代中将最初的美味流传下去,开辟一片新的天地。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13年专业诚信服务,我们只专注于国有资产交易的精品投行之路; 只为了让项目信息获取再快捷一点,摘牌受让更顺畅一点,让您更省心一点; 给我们一个服务的机会,一定会给您带来意外的惊喜,这并不会花费您太多的时间; 立即致电 010-52401598/18511591105/18511591553 或者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访问官网联系我们

合作流程

电话/网站留言--初步调研--初步意向匹配--签署保密承诺函--项目跟踪/对接--签署摘牌委托--辅导施行摘牌。

常见问题

项目信息真实可靠,主要源于产交所挂牌国资项目。我们可提供商机查证、摘牌辅导、决策支持等服务。

服务承诺

客户方确定初步意向后,我司委派专业团队提供交易资源对接、合规性指导、协助排除交易疑难等交易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