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医疗大众使用率有待提高

 

  《中国互联网医疗发展报告(2016)》发布,截至2015年12月,中国互联网医疗用户规模为1.52亿人,占网民的22.1%,相比于其他网络应用,互联网医疗的使用习惯仍有待培养。

 

  日前发布的《中国互联网医疗发展报告(2016)》指出,互联网医疗市场话题火爆,但大众使用率仍然不高,打通支付环节或成落地的突破口。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2月,中国互联网医疗用户规模为1.52亿人,占网民的22.1%,相比于其他网络应用,互联网医疗的使用习惯仍有待培养。诊前环节的互联网医疗服务使用率最高,其中,在线医疗保健信息查询、在线预约挂号和在线咨询问诊应用总使用率为25.3%;医药电商使用率占网民的4.6%;在慢病管理、预约体检、健康保健等O2O医疗健康领域,使用率都低于1%。

 

  数据显示,2015年移动医疗用户规模约为1.38亿人,比上一年的0.72亿人增加近一倍,但使用过移动医疗产品的手机网民用户仅占两成。互联网医疗支付方能否与医保打通、互联网医疗平台能否与商业保险打通,将是互联网医疗行业发展至关重要的一步。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13年专业诚信服务,我们只专注于国有资产交易的精品投行之路; 只为了让项目信息获取再快捷一点,摘牌受让更顺畅一点,让您更省心一点; 给我们一个服务的机会,一定会给您带来意外的惊喜,这并不会花费您太多的时间; 立即致电 010-52401598/18511591105/18511591553 或者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访问官网联系我们

合作流程

电话/网站留言--初步调研--初步意向匹配--签署保密承诺函--项目跟踪/对接--签署摘牌委托--辅导施行摘牌。

常见问题

项目信息真实可靠,主要源于产交所挂牌国资项目。我们可提供商机查证、摘牌辅导、决策支持等服务。

服务承诺

客户方确定初步意向后,我司委派专业团队提供交易资源对接、合规性指导、协助排除交易疑难等交易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