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三强项目杀入创业星光大道

 

  11日下午,2016创业星光大道“互联网+”项目路演专场活动激烈开战。据悉,此次参赛的8个项目系经过近一个月的广泛征集,在选定的30个来自各园区、孵化器、高校的“互联网+”项目中入围复选,经过评委再次筛选,最终确定下来的优秀创业项目。当日,经过激烈的现场PK,医嘉互联(武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365医院网项目、东华星联科技有限公司的车联网大数据项目、湖北航普科技有限公司的便携式智能卫生护理器项目夺得前三名,将入围创业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

 

  “云医生”把名医请进家

 

  此次路演冠军项目365医生网瞄准大健康蓝海,向广大基层医疗机构、医生和就医者提供远程医疗健康服务平台解决方案。据介绍,“365医院网”已于今年11月全面上线,通过远程影像、远程病理、远程心、脑电、远程手术、远程专科等把专家“接进”医院,解决医院、专家、就医者三方的刚性需求。包括控制就医成本的“医加云”和拥有数字化家庭医生的“云医生”等主要产品。

 

  打造汽车后市场生态链

 

  亚军项目“车联网大数据运营平台”也切中当前创业的“风口”。通过“车联网大数据运营平台”将行车记录仪的数据上传到云端,再通过后台云计算处理,进行数据挖掘,为保险告诉等提供用户驾车行为数据分析模型,帮助用户和保险公司等共同获得数据分析带来的收益。同时通过对行车记录仪云端数据的挖掘与分析,将运营商、保险、交管信息、二手车代理、车辆保养及维修服务等资源整合起来,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汽车后服务,打造完整的汽车后服务生态链。

 

  护理“机器人”吸睛

 

  凭借着对特殊人群卫生护理这个细分领域的深耕研发,便携式智能人工卫生护理器得到创业天使导师、风投的青睐,夺得季军。据介绍,该产品已实现大便提前报警,小便自动抽吸,并能自动冲洗、烘干、通风,让不能自理的病人完全实现自理。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13年专业诚信服务,我们只专注于国有资产交易的精品投行之路; 只为了让项目信息获取再快捷一点,摘牌受让更顺畅一点,让您更省心一点; 给我们一个服务的机会,一定会给您带来意外的惊喜,这并不会花费您太多的时间; 立即致电 010-52401598/18511591105/18511591553 或者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访问官网联系我们

合作流程

电话/网站留言--初步调研--初步意向匹配--签署保密承诺函--项目跟踪/对接--签署摘牌委托--辅导施行摘牌。

常见问题

项目信息真实可靠,主要源于产交所挂牌国资项目。我们可提供商机查证、摘牌辅导、决策支持等服务。

服务承诺

客户方确定初步意向后,我司委派专业团队提供交易资源对接、合规性指导、协助排除交易疑难等交易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