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专业国资交易资讯网站

悉国资交易项目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经资讯 > 互联网

互联网时代


  如今科技发展迅猛,科技使事物不断创新和发展,正如摩尔定律所阐述的那样“单晶硅上面的晶体管每两年会增加一倍”我们的生活方式也会因此而发生改变。如今如火如荼的电商行业已经深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的观念也早已在人们的心中根深蒂固,关于互联网人们不应该仅仅是使用,而是要探索。


  最近火热的共享单车,ofo和摩拜似乎都在争共享单车的龙头老大,他们不断融资,企业发展的也越来越大, ofo更是与支付宝合作,仅凭芝麻信用达到540不用交押金就可以借车,这一措施似乎使共享单车向更远的的层次发展,但这些企业的新兴都离不开互联网的支持,我们不评价关于共享单车今后的处境如何,他们之所以现在如此火热,全是因为互联网的快速发展。


  互联网当今最成功的案例莫过于马云的阿里巴巴,作为电商业的龙头老大,马云的似乎不仅仅满足于电商行业,他有向其它方向发展的趋势,从他旗下的支付宝就可以看出,以前的支付宝就是一个支付工具而已,如今它似乎有了向社交扩展的趋势,关于他是否真的有这一想法,还有待进一步考证。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我相信它会向更多的方面扩展


  互联网的最初的目的就是为了通信的方便与快捷,现在虽然互联网虽然不仅仅包括通信,但是通信这一行业也会因互联网而继续发展,如今5G的构想早已提出,华为推出的polar code成为5G控制信道embb场景编码方案,通信网络的发展似乎标志着互联网技术的又一大创新,因此我认为通信这一行业将会有很好的发展趋势,而且会持续发展经久不衰。

 

  来源: 记忆中的那座城 作者:弘韬

需要进一步了解本文信息,请点击在线沟通或拨

打电话:010-52401598/5229728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