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专业国资交易资讯网站

悉国资交易项目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经资讯 > 科技动态

能玩游戏还能赚钱的垃圾桶??

 

  垃圾一直是城市规划者的心头大患,就算在美国最发达的城市纽约,垃圾依然如影随形(国内大城市也做的不太好)。这或许是因为垃圾桶总藏在城市的“隐秘”角落,又或许是因为人们根本对如何处理垃圾漠不关心。


  但是!


  为了改善人们乱扔垃圾的恶习,一家名为Sensity的美国初创公司推出了一款智能垃圾桶TetraBIN。


  这款垃圾桶不仅将“扔垃圾”设计成了充满乐趣的小游戏,在你将垃圾成功投入TetraBIN后还会给予奖励哦!


  貌美如花的垃圾桶 TetraBIN 是一个三面环绕电子屏的大型垃圾筒


  每个电子屏均由900个安装在有机玻璃上的LED灯组成,外表附有一层透明的聚碳酸酯,可放映8位图像电子游戏(譬如超级马里奥)。


  由于三名创始人都是悉尼大学的毕业生,因此TetraBIN的框架直接参考了悉尼当地的垃圾桶原型。


  垃圾桶内部装有运动传感器,一旦探测到垃圾,屏幕上就会下起“鸡腿雨”。成功“喂饱”小狗后,行人可以得到一行电子编码,并通过在TetraBIN官网输入编码领取奖励。奖励形式千奇百怪,TetraBIN甚至可能将实体礼物寄到行人家中。


  通过这种游戏和奖励机制,Sencity希望“将垃圾扔进垃圾桶”能逐渐成为下一代的固有习惯,甚至鼓励孩子们主动捡起别人的垃圾,扔进垃圾桶。

 

  来源:网络

需要进一步了解本文信息,请点击在线沟通或拨

打电话:010-52401598/52297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