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专业国资交易资讯网站

悉国资交易项目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经资讯 > 科技动态

科技盘点:未来的交通工具是这样飞檐走壁的!

 

  在未来,交通产品会有更多选择,速度更快、科技感十足,设计师们提出一系列有关未来交通的新想法,并设计出具有未来派风格的交通工具,一起感受下这些酷炫概念的交通工具设计。

 

  飞檐走壁的无人驾驶概念汽车 Tridika

 

  未来,仅仅能开在马路上的汽车是不行的!设计师 Charles Bombardier 和 Ashish Thulkar 就设计了一款可以飞檐走壁的无人驾驶概念汽车 Tridika。

 

  未来城市直升机Citycopter

 

  Eduardo Galvani提出的Citycopter概念设计:充分利用高效的太阳能组件,会使它比普通的直升机要经济得多;三组水平旋翼能确保更安静平稳的行驶和机动性;而像自动驾驶和障碍物检测功能能让它变得更容易控制。

 

  宝马NEXT 100未来摩托车

 

  宝马发布了 NEXT 100 系列中最新的未来摩托车,在其酷炫的外表下,还隐藏着先进的功能。

 

  宝马未来摩托一体化的设计,结构与线条简单明了。其采用了外露式车架,利用空气动力学的特性,可在行驶中形成无形的导流罩,让骑行顺畅无阻力。

 

  自动驾驶的彩色玻璃小卧车

 

  dominic wilcox根据自己对未来在交通运输方面的预见,用做工精细的手工玻璃与最为尖端的现代技术,制作了一辆自动驾驶的小卧车。

 

  这辆小车专为夜间旅行设计,内部仅有一张小床。当乘客在床上休息时,汽车就能够自己驶往目的地。

 

  他把自己这种独特的视觉体验,融入了立体式的设计之中。这件由计算机设计和制作出来的手工玻璃外壳,将传统手工的不重复性与精确无比的电脑技术完美结合。

 

  氢动力的代步概念车设计

 

  这款氢动力的代步概念车设计将帮你解决这些问题,它看起来线条犹如行云流水般流畅并且紧凑,非常现代概念的交通工具。

 

  这个可能会在未来出现在我们眼前的城市代步工具,使用的是干净并且环保的氢能源作为燃料,相对而立的四个宽敞座位就像纸板插接而成的一样,为人们的出行提供了舒适的空间。

 

  无论整个交通工具的造型还是细节部分都十分具有雕塑感,漂亮极了。

 

  丰田“变色”概念车

 

  极具未来色彩的“变色”概念车,它的外观看起来是一块空白的帆布,通过下载并操作相关应用软件,驾驶者可以随意选择内容并将它们显示在车体上。

 

  除了“变色”这一特性之外,这款车还能够与周围的车辆、基础设施等相连接,帮助用户提前探测、规避危险车辆。

 

  DOMI移动办公概念车

 

  DOMI概念车的造型十分小巧可爱,为了方便办公车厢设计比较宽敞。按照设计师的想法,车内空间可容纳,如桌椅、电脑等办公器材。

 

  当用户遇到堵车不得不上长时间停留在公路上等待的时候,就可以在车内进行工作上紧急事物的处理,当然除了办公,还可以在车里安装电视等娱乐设备。

 

  DOMI概念车外部有设有一个摄像头,可以监测车周围的路况,包括行人、车辆、交通信号的变化。根据这些信息变化来提醒用户安全行车,人们只需要在里头舒服地办公或是享受即可。

 

  iat Eye个人代步工具

 

  这款概念车名叫Fiat Eye personal vehicle,是为了将空间利用最大化而设计的,它的定位为一款个人代步工具。

 

  它利用陀螺测定的原理来进行平衡,并且能实时监视着周围的环境,能够自动驾驶,自动根据周围环境进行控制。

 

  它采用椭圆形的车轮,但只是通过轮胎的同步旋转来前进,就像跑步机的旋转带一样。从而让汽车更好地适应不同的行车环境。

 

  2046未来个人概念车

 

  这款名叫2046 Personal Commuter in Paris的概念车是为未来的公共运输提出的一个大胆的设想。

 

  在2046年,巴黎或许会成为一个复杂的摩登城市,它的公共交通设施也应该为满足各种城市生活目的而设计,比如适合去购物。

 

  日本汽车设计师Daisuke Iguchi就提出了这款个人汽车概念。它利用清洁能源,适合各种城市地形与面貌,并且价钱便宜。它的外观特色在于有机形的运用以及使用者驾驶的时候能有大幅度的观景空间。

 

  21世纪混合型汽车cody

 

  cody可以运送任何东西,从你的牛仔裤到热气腾腾的午餐,几乎可以实现即时递送。

 

  cody可以通过与其匹配的移动应用进行监控和激活 。nexus这一概念探索了工作场所如何主动接近人们居住地。

 

  云雨概念电动车

 

  一个适合于城市短途使用和长途旅行的混合动力概念车,看起来像是科幻小说中的潜水艇。

 

  在设计上采用了后置的混合动力发动机、碳纤维及铝合金的复合式轻量化车体结构,支持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可调整座椅及车内空间。

 

  颠覆性的飞机

 

  使用广角全景摄像头捕捉到飞机外面的景色,再将之实时投影到机舱内的OLED屏上,那将是梦幻般的飞行体验,估计,那时,很难有人舍得在飞机上睡觉了-你能想象整个机舱被晚霞染红时的壮丽吗?

 

  nCredible自行车

 

  它实际上还加载了大量的额外和创新的功能,该设计下脚料是一个经典的管状结构,一个更光滑,重量轻,空体的内电驱动系统的外壳。

 

  除此之外其他功能还包括一个内置的口袋装物袋,一间酒吧式锁定系统,一体化的前大灯和扬声器,一个电子系统,还可以折叠。

 

 

  这样的交通,这样的未来你期待吗?

     来源:新科技前沿

需要进一步了解本文信息,请点击在线沟通或拨

打电话:010-52401598/52297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