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专业国资交易资讯网站

悉国资交易项目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经资讯 > 科技动态

高科技动态医用空气消毒机-「3+3模式」空气消毒机

  成都金华信www.cnscjhx.com研发制造的「3+3模式」空气消毒机-高科技动态医用空气消毒机,是多种消毒模式和多种净化模式的完美结合,将空气净化和空气杀菌消毒效果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能够确保医院各种环境的空气质量天天达标,并延长了空气消毒机《医用空气消毒机》的有效使用寿命,降低了医院内空气净化和空气消毒的运行成本。「3+3模式」是指:单独紫外线消毒模式+单独高压等离子消毒模式+高压等离子和紫外线联合消毒模式;低风净化模式+中风净化模式+高风净化模式。

 

u=4154142294,2838375849&fm=11&gp=0.jpg

 

  成都金华信www.cnscjhx.com研发制造的「3+3模式」空气消毒机-高科技动态医用空气消毒机,是一款可以人机共在的空气净化消毒类产品,当医院对各种环境进行空气净化和消毒时,医护人员及病人无需离开消毒房间,即在有人活动的情况下,便能实现杀灭空气的细菌、霉菌等微生物,消毒机不存在任何的副作用。具体的空气净化和空气消毒过程为:在有人高频活动的情况下采用「3+3模式」,在有人低频活动的情况下采用采用「2+2模式」,在无人活动的情况下采用采用「1+1模式」维护空气质量。

 

u=2155118762,3558489439&fm=11&gp=0.jpg

 

  成都金华信www.cnscjhx.com研发制造的「3+3模式」空气消毒机-高科技动态医用空气消毒机,已被全国各地的医院选购和使用,使用的场所有医院的洁净手术室、普通手术室、ICU、NICU、新生儿室、产房、供应室、介入治疗中心、血透室、输液室、候诊室、无菌室、治疗室等科室。这些场所使用成都金华信空气消毒机《医用动态空气消毒机》之后,医院取得了良好的空气净化和杀菌效果,有效提升了医院对空气质量的控制水平。

 

u=3594295631,3913458361&fm=26&gp=0.jpg

 

  更多空气消毒机《医用空气消毒机》请查看:www.cnscjhx.com

 

  成都金华信空气消毒机《医用空气动态消毒机》有壁挂式(挂壁式、挂墙式)、移动式(手推式、推车式)、立柜式(立式、柜式)、吊顶式(吸顶式、天花式、嵌入式)等款式。成都金华信www.cnscjhx.com免费为客户设计医院空气消毒机安装平面图纸,并为医院编制空气净化消毒技术方案。向更多的医院提供这种性能优越的杀菌消毒设备和应用技术,以切实保障医院空气质量,助医院远离微生物二次污染。成都金华信空气消毒机《医用空气消毒机》是一种高效的空气净化消毒机,具有净化杀菌速度快、净化杀菌彻底、净化杀菌范围大、净化消毒成本低、智能化自动运行、使用安全、消毒机性能稳定等特点,可有效提升医院各种环境的空气质量水平。

 

    国电乌拉特前旗光伏发电公司98.87%股权转让,公司主要项目为乌拉特前旗50MW光伏发电项目,已于2015年12月完成竣工验收。同年12月28日,国电乌拉特前旗50MW光伏发电项目反送电、并网一次成功。

 

    新华(大庆)国际石油资讯中心股权转让,公司致力于构建国际一流能源信息平台,汇集发布世界石油能源资讯与报价。公司与大庆市政府、广东振戎三方出资成立新华(大庆)商品交易所,并成立全资子公司新华产权交易所,用以作为国家“核、高、基”项目“新华08”的重要交易支撑板块。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北京)

需要进一步了解本文信息,请点击在线沟通或拨

打电话:010-52401598/52297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