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CARD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 引领成都绿色出行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交通出行变得越来越重要。但是交通拥堵、环境污染、停车位资源紧张等问题日益突出。“我们正在打造全球领先的城市共享交通平台,让出行方式改变,从人人有车逐步转变为人人有车用。”环球车享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光宇博士在出席环球车享与宝马(中国)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战略合作签署仪式上表示。根据规划,宝马将交付100辆纯电动BMWi3升级版,用于环球车享旗下品牌EVCARD在成都开展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运营服务。曹光宇博士表示:“EVCARD与宝马(中国)的深度合作,对推广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服务及城市共享交通新模式非常有意义,同时带来领先科技和驾乘乐趣,更好地引导绿色出行新风尚。”

 

  今年9月22日,成都市正式加入电动汽车友好城市。以分时共享、绿色出行为主要标志的EVCARD电动汽车分时租赁正式登陆中国西南部国家中心城市——成都。这是中国西南部地区城市首次引入电动汽车分时租赁,也标志着环球车享旗下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品牌 EVCARD创新运营模式成功在一线城市复制,这对新能源汽车推广和应用进一步推进全国区域的落地起到了实质性创新突破作用。未来“成都造”或将服务成都及周边地区。

 

  曹光宇博士说:“环球车享倡导共享经济模式,开拓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业务,在成都推广绿色出行服务;同时,结合车联网创新技术、新能源汽车大数据中心等的发展,为成都社会和用户提供更多绿色便捷的交通出行方式。”

 

  EVCARD通过互联网实时运用平台管理车辆的租赁情况,对不同区域车辆分配不均衡的情况进行综合调配。整个租赁过程,包括查询、预订、取车、还车以及支付,都可轻松通过手机客户端完成。

 

  据了解,EVCARD在成都推广普及近期的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至今年9月,实现中心城区的区域微循环;第二阶段,至年底,实现包括郊县地区在内的城市内循环;第三阶段,2017年,实现辐射卫星城市或地区的城际外循环。未来三到五年,成都的热点数将达到5000个,10000辆运营车辆将穿行在天府大地。

 

  通过电动汽车分时租赁项目创新,成都将提升本地旅游配套设施,未来将对接上海,吸引更多长三角用户自驾游,从而提升城市吸引力。环球车享总经理曹光宇博士表示:“将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引入西南部地区城市,多方位推进成都新能源汽车发展及相关城市配套,也是环球车享中国战略的重要步骤。‘互联网+’的创新模式将促进共享经济和区域经济的发展。”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13年专业诚信服务,我们只专注于国有资产交易的精品投行之路; 只为了让项目信息获取再快捷一点,摘牌受让更顺畅一点,让您更省心一点; 给我们一个服务的机会,一定会给您带来意外的惊喜,这并不会花费您太多的时间; 立即致电 010-52401598/18511591105/18511591553 或者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访问官网联系我们

合作流程

电话/网站留言--初步调研--初步意向匹配--签署保密承诺函--项目跟踪/对接--签署摘牌委托--辅导施行摘牌。

常见问题

项目信息真实可靠,主要源于产交所挂牌国资项目。我们可提供商机查证、摘牌辅导、决策支持等服务。

服务承诺

客户方确定初步意向后,我司委派专业团队提供交易资源对接、合规性指导、协助排除交易疑难等交易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