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供暖又添新能源

 

  每年冬季,供暖一直是市民关注的热点话题。如今,除了传统的供暖方式之外,一种全新的供暖方式出现在洛阳市区:只要小区有燃气管道,就能实现快速供暖。

 

  近日,洛阳市住建委下属的洛阳弘义公用事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导,与洛阳花恩利新能源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了市政供热企业――洛阳城燃新能源热力有限公司,预示着洛阳有了更便捷、环保的供暖方式。

 

  据了解,洛阳城燃新能源热力有限公司采用上市公司上海华恩利热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核心技术,以天然气为清洁燃料,以HEL冷凝式燃气热水机组为供热设备。这种新型供暖方式采用了国内首创换热技术,热效率高达98.37%,保障进入居民家中后的热量充足。

 

  公司负责人邓丽华介绍,只要小区面积在3万平方米以上(三栋高层总面积)且有燃气管道,公司就能在小区建设供暖基站快速实现供暖。除供热温度完全达标外,暖气热量可由居民自主控制,“因为供暖设备全部采用的是电子高科技产品,家中无人时,可以使用手机远程控制暖气开关或调节热量。”

 

  另外,按照洛阳市发改委有关规定,使用这种供暖方式,收费标准与传统的集中供热收费标准一致。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13年专业诚信服务,我们只专注于国有资产交易的精品投行之路; 只为了让项目信息获取再快捷一点,摘牌受让更顺畅一点,让您更省心一点; 给我们一个服务的机会,一定会给您带来意外的惊喜,这并不会花费您太多的时间; 立即致电 010-52401598/18511591105/18511591553 或者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访问官网联系我们

合作流程

电话/网站留言--初步调研--初步意向匹配--签署保密承诺函--项目跟踪/对接--签署摘牌委托--辅导施行摘牌。

常见问题

项目信息真实可靠,主要源于产交所挂牌国资项目。我们可提供商机查证、摘牌辅导、决策支持等服务。

服务承诺

客户方确定初步意向后,我司委派专业团队提供交易资源对接、合规性指导、协助排除交易疑难等交易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