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新能源光伏玻璃工艺技术取得新突破 拟新建光伏玻璃项目

 

  彩虹新能源发布公告,2016年11月8日,公司光伏玻璃创新成果及项目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此次发布的光伏玻璃全氧燃烧窰炉工艺及产业化技术,克服了传统空气窰炉高能耗、高污染等缺点,在由中国电子学会组织的《750吨╱日光伏玻璃全氧燃烧窰炉工艺及产业化》科技成果鉴定会上,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该项目具有低能耗、低排放、高效率等特点,形成了多项自主知识产权。

 

  本次发布的延安光伏玻璃生产线项目、合肥光伏玻璃二期续扩建项目及咸阳光伏玻璃搬迁技术改造项目计划建设三座(800–850)吨╱日光伏玻璃全氧燃烧窰炉及配套生产线,年产光伏玻璃7600万平方米。预计到2017年底,公司光伏玻璃产业规模将从全球第三跃居到全球第二,成本优势更加明显,综合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发布会上,公司与多家金融机构、客户代表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彩虹光伏玻璃及装备研究院揭牌仪式。

 

  为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实力,公司外聘行业专家,在合肥建立光伏玻璃及装备研究院,跟踪行业趋势及最新技术动态,开展前瞻性研究。

 

  此外,下一步,彩虹新能源将积极向售电公司、新能源材料等优质业务拓展。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13年专业诚信服务,我们只专注于国有资产交易的精品投行之路; 只为了让项目信息获取再快捷一点,摘牌受让更顺畅一点,让您更省心一点; 给我们一个服务的机会,一定会给您带来意外的惊喜,这并不会花费您太多的时间; 立即致电 010-52401598/18511591105/18511591553 或者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访问官网联系我们

合作流程

电话/网站留言--初步调研--初步意向匹配--签署保密承诺函--项目跟踪/对接--签署摘牌委托--辅导施行摘牌。

常见问题

项目信息真实可靠,主要源于产交所挂牌国资项目。我们可提供商机查证、摘牌辅导、决策支持等服务。

服务承诺

客户方确定初步意向后,我司委派专业团队提供交易资源对接、合规性指导、协助排除交易疑难等交易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