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今年拟新增80万个充电桩 支持新能源车发展

 

  中国计划在今年内新增80万个充电桩,用来支持持续增长的新能源汽车(NEV)市场的发展,其中公共和非公共充电桩分别为10万和70万个;后者主要用于满足出租车、公共汽车和商业用车的充电需求。

 

  2016年中国新增了10万个公共充电桩,目前总数已达到15万个。据悉,新增的充电桩将主要被安置在城市和高速公路上。根据国家能源局(NEA)表示,在北京和上海,平均方圆五公里、高速平均每14000公里就有一个快速充电站。建设充电桩的行动至少要持续到2020年,届时中国电动汽车保有量将达到大约500万辆。

 

  新能源汽车包括纯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去年中国共售出了50.7万辆新能源汽车,因此今年的目标是年销量突破80万辆,其中将包括35万辆乘用车以及公共汽车和各种类型的商用车辆。北京上海之类的大城市正在逐渐扩大电动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公共汽车,部分市级交通运输公司也在促进车型的电动化。

 

  来源:环球网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13年专业诚信服务,我们只专注于国有资产交易的精品投行之路; 只为了让项目信息获取再快捷一点,摘牌受让更顺畅一点,让您更省心一点; 给我们一个服务的机会,一定会给您带来意外的惊喜,这并不会花费您太多的时间; 立即致电 010-52401598/18511591105/18511591553 或者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访问官网联系我们

合作流程

电话/网站留言--初步调研--初步意向匹配--签署保密承诺函--项目跟踪/对接--签署摘牌委托--辅导施行摘牌。

常见问题

项目信息真实可靠,主要源于产交所挂牌国资项目。我们可提供商机查证、摘牌辅导、决策支持等服务。

服务承诺

客户方确定初步意向后,我司委派专业团队提供交易资源对接、合规性指导、协助排除交易疑难等交易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