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专业国资交易资讯网站

悉国资交易项目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经资讯 > 能源环保

能源取之不尽? 全球首个商业聚变反应堆将亮相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为了摆脱全球依赖化石燃料的局面,三阿尔法能源公司筹资5亿美元(4.05亿英镑)用于研发商业用途的聚变能,预计到2027年,该公司研发的全球首台商业巨变反应堆将会正式发布,并在今后为人类提供不断的能源。

 

  该公司研制出一台机器能使等离子体在1800万华摄氏度(1000万摄氏度)下以11.5毫秒的速度保持稳定状态。同时,该公司将用这笔资金研发如何让等离子体在更高的温度下进行反应。

 

  《科学》期刊的一份详细报道称,该团队已将磁性材料置于像雪茄烟装置的附近,让等离子成角度发射。此外,《科学》期刊已确定该公司现在正计划研制一种具有更多能量、在较长时间内能达到更高温度的熔管。

 

  现在三阿尔法能源公司团队计划用这5亿美元(4.05亿英镑)资金对这台叫C-2U的机器进行改进,以在研制聚变能反应堆设计中将其温度提高到10倍。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为了摆脱全球依赖化石燃料的局面,三阿尔法能源公司筹资5亿美元(4.05亿英镑)用于研发商业用途的聚变能,预计到2027年,该公司研发的全球首台商业巨变反应堆将会正式发布,并在今后为人类提供不断的能源。该公司研制出一台机器能使等离子体在1800万华摄氏度(1000万摄氏度)下以11.5毫秒的速度保持稳定状态。同时,该公司将用这笔资金研发如何让等离子体在更高的温度下进行反应。

 

  《科学》期刊的一份详细报道称,该团队已将磁性材料置于像雪茄烟装置的附近,让等离子成角度发射。此外,《科学》期刊已确定该公司现在正计划研制一种具有更多能量、在较长时间内能达到更高温度的熔管。现在三阿尔法能源公司团队计划用这5亿美元(4.05亿英镑)资金对这台叫C-2U的机器进行改进,以在研制聚变能反应堆设计中将其温度提高到10倍。

 

  来源:中国智能化产业与产品网

需要进一步了解本文信息,请点击在线沟通或拨

打电话:010-52401598/52297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