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专业国资交易资讯网站

悉国资交易项目时讯,览投资并购混改商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项目 > 国资产股权项目

欧洲某航空公司股权融资项目

 欧洲某航空公司为满足国内外航空业不断扩张的市场需求,尤其是面临国内通用航空市场蓬勃发展的机遇,该公司计划通过增发51%股权方式融资3000万欧元,用以扩大产能以及开拓国内市场。

 

项目详细说明

 

 该公司是一家技术先进的欧洲航空公司,业务范围包括飞行模拟器,航空培训(飞行员,机务人员,技术人员),飞行员服务,航空器制造,航空器维修维护,以及航材配给六个主营业务。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这六块业务都有极大的增长空间。该公司股东是三位自然人,管理团队在航空业拥有35年之久的经验。2011年,在安塔利亚地区建立了第一个远程运营的单模拟机训练中心,2014年,收购了SAI的航校,航校拥有近25年的运营经验。

图片1.jpg

 该公司旗下有7家子公司,主要业务领域为航空模拟机、航校、飞行员服务。目前,该公司与星达航空合作,共同承接飞行器维修维护以及航材配给的业务。客户包括但不限于:波音公司、太阳快递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公司、自由鸟航空、Corendon航空、弗莱比航空公司等。

 

 通过该股权融资,该公司能够整合自身业务链,扩大产能,使得自身有能力承建包含全动飞行模拟机、通用飞机制造、航空培训、飞行员服务、航空维修维护以及航材配给六大业务在内的航空产业园项目。同时,公司能够通过扩大产能,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尤其是充满机遇的国内市场。目前该公司在国内有多个项目处于洽谈阶段,包括已经多方达成一致的郑州航空港项目。

 

投资价值分析

 

1.jpg

 

 1. 融资主体作为欧洲领先的航空制造服务公司,在业内享有盛誉;

 

 2. 相较于国内的其他航空服务公司,具有技术优势,在欧洲市场积累了大量的业务网络;

 

 3. 由于市场空间巨大以及行业进入门槛高等原因,投资收益高;

 

 4. 通过控股与合并财务报表,投资者可实现资本市场收益。

需要进一步了解本文信息,请点击在线沟通或拨

打电话:010-52401598/53369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