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专业国资交易资讯网站

悉国资交易项目时讯,览投资并购混改商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项目 > 国资产股权项目

美国好莱坞影片融资项目

美国好莱坞小成本电影和大片融资项目

 

  某公司因扩大业务经营范围,拟对美国好莱坞小成本电影和大片进行融资。具体项目为:

 

 

  (1)美国好莱坞小成本电影融资1200万元

 

 

 

  该小成本电影制作项目,是以美国一个真实的垒球队的故事为蓝本,重新设计剧情编导的电影制作。

 

  参与这部电影制作的都是名人,从摄影组,演员,制片等都是有名的人物,所以在摄影棚录制等方面都可以做到成本最低。剧组人员一到位,即可拍摄。

 

  这部影片预计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日本和中国都会有成功的票房保障。

 

  投资者可以在美国雇用总代理,在影院上映,逐步建立和扩大宣传,也可以通过口耳相传在更大范围内发片;同时,也可以在付费有线电视HBO、Stars等频道发片。

 

  影片发行大约12个月后开始获得投资回报。在回报率不超过120%(即1440万元)时,收益全部归投资者;超出120%的收益,投资者与制作公司各分得50%。

 

 

  (2)美国某大片融资项目

 

 

 

  第二个项目是美国某大片(大明星主演、知名作者、知名导演)融资项目。电影录制从2016年开始。纽约为主要拍摄地,可以全球发行,罗切斯特幼狮工作室为主要出品商。位于纽约的合伙公司已初步同意在 2500家电影院上映,占美国98%的放映市场。本次融资款项主要用于制片。

 

  布鲁斯·威利斯、贾斯汀·汀布莱克、伊基·阿塞莉娅作为主角,绿日乐队负责影片的音乐编导,用绿日乐队的音乐做背景音乐。整个故事透过布鲁斯·威利斯的视角,用他的旁白来讲述这个故事。

 

  该剧本已经提前让李·莱文森进行预审。李·莱文森是著名的独立作家和电影评论家。

 

  这部影片的预算为8400万元,目前已经融资3900万元,正在寻求合作制片人,融资金额4500万元。通过融资,投资者将获得“执行制片人”的冠名。投资人可以在签约时挑选演员,乐队和导演等。

 

  这部电影票房和音乐销售预计可达6亿元。电影开始在国家级影剧院放映后,会紧接着发行电影DVD和音乐CD,配乐将由贾斯汀,伊基和绿日乐队编导。编导的衍生音乐版权同样可以获得收益。投资方可以获得盈利的20%。

 

  在全球文化娱乐消费市场融合的趋势下,影视娱乐消费价值越发地凸显出来。投资美国市场,可以当作是投资者在全球影视娱乐领域的一次战略布局。该投资为投资者电影业务的国际化提供一个渠道,有利于提高公司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

需要进一步了解本文信息,请点击在线沟通或拨

打电话:010-52401598/53369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