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专业国资交易资讯网站

悉国资交易项目时讯,览投资并购混改商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项目 > 国资产股权项目

甘肃某大型农牧公司融资项目

 为充分利用资源、优化股东结构,公司拟以出让部分股权的形式,引入战略投资人,融资金额0.5-1.5亿元。投资形式可以是现金,也可以是现金+股权,或股权置换等,具体由双方协商确定。优先考虑有上下游产业关系的央企、上市公司、或转型农业板块的大型房地产开发公司,要求决策高效。 

 

企业概况

 

 甘肃某大型农牧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近1亿元,总资产5.6亿元,是一家集饲草种植、精饲料加工、牛羊养殖、定点屠宰、精深加工、冷链物流、终端销售到网络交易的全产业链现代化畜牧业大型龙头企业。

1.jpg 2.jpg

企业优势

 

 1、产品优势

 

 2015年某品牌冷鲜排酸牛羊肉经过冷却排酸后进行精细分割,形成上脑、里脊等40多个牛肉品种和羊里脊、羊T骨排等30多个羊肉品种。产品肉质柔软有弹性,好熟易烂,口感细腻,味道鲜美,营养价值高。

 

 2、技术优势

 

 公司在国内外专家的指导下,建立了一整套与国际接轨的牛羊肉质量安全可追溯系统(CBTS),保证了牛羊肉产品的安全性,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放心的品尝沅博牛肉。

 

 从宰前管理、屠宰加工等方面入手,在对屠宰加工工艺流程进行分析研究和检测的基础上,确定了关键控制点,制定了一整套完整、切实可行的肉牛肉羊屠宰加工的HACCP食品安全管理模式。

 

 先进的绿色食品屠宰工艺,在工艺制定中借鉴了欧共体标准和欧美先进工艺技术,在该屠宰工艺中采用了水平与垂直放血相结合的放血技术;二次分段冷却技术;剥皮前的清洗、拍干技术。

 

 3、区位优势

 

 公司位于甘肃省某市,占地近6000亩。地处河西走廊中段,南北依山,东西狭长,是“新丝绸之路”和“新亚欧大陆桥”的咽喉要道。

 

 该市享有独特的自然禀赋,“据两山,望一漠、挟一河,处三 带”是畜禽繁育生长的天然疫病隔离区,全年日照时数达3085小时,有效积温2941小时,昼夜温差大,丰富的水土光热资源,有利于畜禽生长发育。农作物依靠祁连山雪水灌溉,水质清澈,饲养环保,生态环境绿色、安全、无污染。牛羊存栏量,牛100万头,羊460万只。

 

财务数据分析

 

(1)业务收入

3.jpg

 公司现育肥牛存栏5千头,育肥羊存栏3万只,年出栏量为存栏量3倍;

 

 牛羊切割业务于2014年下半年投产,当年产生了少量收入、利润,除了自有牛羊的切割,随着定点屠宰进一步规范,代宰业务也将稳步增长,利润将非常可观;

 

 公司在北京、上海、杭州、兰州设立了销售部,预计整体销售业务自2016年起有较理想的增长。

 

 (2)财务指标

4.jpg

 根据以上表格数据可知:公司各项财务指标都在逐渐递增,资产负债率在2015年达到51%,说明企业偿债能力越来越强;公司净利润逐年增加,说明企业盈利能力明显增强,预计后期将会产生巨大的收益。

需要进一步了解本文信息,请点击在线沟通或拨

打电话:010-52401598/53369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