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专业国资交易资讯网站

悉国资交易项目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经资讯 > 房地产

从6月房地产数据,看下半年房地产走势

      近日,6月的房地产数据新鲜出炉。

 

  从这份数据可以客观的预测一下2017下半年一二线和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走势。

 

  从数据上可以看出,一线城市的价格已经非常的平稳了,四个城市中,环比下降的有2个,上涨的只有1个,还有1个环比保持不变。

 

房地产1.jpg

 

  一线城市的价格指数从来都是房地产的风向标。

 

  从数据上我们也可以看出,未来的一线城市依然以调控为主,预计未来的半年,价格仍然会以向下微调为主。

 

  这其中的原因有二:

 

  第一,交易量逐渐减少,6月份的房产交易量环比上月再一次下降,也说明了购房者浓厚的观望态度。

 

  第二,一线城市的信贷相对于其他城市来说更加的严格,无论是首付比例,还是房贷利率都明显区别于其他城市。

 

房地产2.jpg

 

  二线城市涨幅逐渐缩小,涨幅普遍少于0.5%。

 

  可以预计,二线城市的上涨还会持续一段时间,毕竟相对于一线城市来说,二线城市的限购效果显现会稍微的滞后一段时间,并且,相对于一线城市来说,二线城市的限购力度还是相对较弱的。

 

  预计下半年,二线城市的房地产会以平稳为主,但是不排除一些前期涨幅较大的二线城市出现向下的微调。

 

房地产3.jpg

 

  三四线城市逐渐进入上升通道。

 

  在6月的这份房地产数据中,三四线城市的表现可以说是最引人关注的,自从5月份一二线城市限购效果显现以来,三四线城市就接了一二线城市的接力棒,从5月开始,热点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数据开始升温,从售楼处和二手房中介处也可以得知,近两个月三四线城市价量都有明显的提升。

 

  预计下半年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仍然会维持上升,但是上升的幅度或许并没有预期的大。

 

  来源:楼市清流

需要进一步了解本文信息,请点击在线沟通或拨

打电话:010-52401598/52297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