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9月7日起将禁售上网资费卡等相关业务

  

近日,淘宝发布禁售商品新规,以调整上网资费卡或资费套餐及SIM卡的管控范围为主要内容,包括“手机号码/套餐/增值业务”暂停准入,淘宝网卖家禁售此类目商品。据了解,此次禁售范围变更主要针对淘宝网平台,而天猫平台中相关产品仍可正常销售。新规将于9月7日起正式生效。

  

记者查阅《淘宝禁售商品管理规定》看到,在新规变更前,淘宝平台禁售的虚拟类产品包括不限时间与流量的、时间不可查询的以及被称为漏洞卡、集团卡、内部卡、测试卡的上网资费卡或资费套餐及SIM卡。新规后禁售范围则为境内运营商的上网资费卡或资费套餐及SIM卡。在淘宝平台上具体禁售的产品包括但不限于:境内运营商(包含境内虚拟运营商)的IP电话卡/长途卡、网络电话卡、3G/4G上网资费卡/流量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新号码套餐及境内运营商(包含境内虚拟运营商)的国际卡/国际上网资费卡等。

  

而阿里旅行商家则禁止出售境内运营商(包含境内虚拟运营商)的所有在境内使用的电话卡类商品,如IP电话卡/长途卡、网络电话卡、3G/4G上网资费卡/流量卡等。除此之外,还包括集团卡,如物联网卡。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13年专业诚信服务,我们只专注于国有资产交易的精品投行之路; 只为了让项目信息获取再快捷一点,摘牌受让更顺畅一点,让您更省心一点; 给我们一个服务的机会,一定会给您带来意外的惊喜,这并不会花费您太多的时间; 立即致电 010-52401598/18511591105/18511591553 或者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访问官网联系我们

合作流程

电话/网站留言--初步调研--初步意向匹配--签署保密承诺函--项目跟踪/对接--签署摘牌委托--辅导施行摘牌。

常见问题

项目信息真实可靠,主要源于产交所挂牌国资项目。我们可提供商机查证、摘牌辅导、决策支持等服务。

服务承诺

客户方确定初步意向后,我司委派专业团队提供交易资源对接、合规性指导、协助排除交易疑难等交易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