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数外国人惊叹:中国二十多年互联网变化竟然这么大!

 

  年味逐渐消退,国人们又开始为新的一年做着辛勤的付出。回望17年的春节,互联网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自从1994年我国互联网诞生的那一刻开始,互联网就逐渐的改变着一切。纵观现如今的微信晒朋友圈、微信抢红包、支付宝集五福、腾讯扫AR的互联网行为,就足以让很多驻留在中国的外国人惊叹道:中国互联网变化竟然这么大。

 

  在1994年4月20日,当互联网还处在军用局域网阶段的时候,谁也没想过我国互联网在短短的20年时间就发展到如今万物互联的状态。正是我们国人凭借着互联网的方便、快捷、多样、创新来实现了我国经济的快速飞跃。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我们的生活习惯也发生在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样也促进着我们社会大方向的跨进。正如旧石器时代对火的发现、古代创造的四大发明,蒸汽机车的运用,如今的互联网的发展。如果说前几类的发现让我们人类从原始的形态走向了现代的文明,那么互联网的发展就是把我们带进了一个充满着无限可能的科技时代。现如今互联网正在高速的融入我们的千家万户,当我们上网去查询一道题的答案或者查询下某道菜的做法时,你才会突然发现互联网已经融入了我们的生活,甚至可以说已经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

 

  互联网融入生活方方面面,那也就意味着充满着着无穷大的商机。首先来说互联网首先改变的就是我们的生活习惯,在我们原有的生活习惯中来添加出独属于互联网的模式。譬如说,我们以往习惯用报纸来浏览新闻,但是用互联网+新闻就形成各类的门户网站。如果将互联网+银行就出现了支付宝及余额宝。如果将互联网+生活服务就造就出了58同城及赶集网。如果将互联网+医疗就出现移动医疗客户端。如果将互联网+购物就出现了京东及天猫,类如此类的还有很多的行业就不一一列举了。总之,互联网+任何行业和生活习惯就会成为改变我们生活的方式,这也是促进我国经济发展的一个必然趋势。可以这么说,互联网在我国的发展呈现出的是一片欣欣向荣的局面,这也直接的将国内的一些传统行业通过互联网的各种APP模式繁衍出了不一样的生命力,并将这些传统行业通过互联网进行不断的提升和改变。

 

  当外国人惊叹我国二十多年互联网的发展变化时,究其原因还是通过互联网不断的改变着我们中国的生存环境。而就在这种不断改变的过程中,我国的各种商业模式、各种新的生产装备以及出现的各种新的职业也让我们的社会在不断的升级、不断的发展壮大。所以说无论国内的各种行业只要通过互联网的途径就可以进行相应的转型升级,最终我们就可以持续的增长我国的经济状态。

 

  来源:互联网观察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13年专业诚信服务,我们只专注于国有资产交易的精品投行之路; 只为了让项目信息获取再快捷一点,摘牌受让更顺畅一点,让您更省心一点; 给我们一个服务的机会,一定会给您带来意外的惊喜,这并不会花费您太多的时间; 立即致电 010-52401598/18511591105/18511591553 或者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访问官网联系我们

合作流程

电话/网站留言--初步调研--初步意向匹配--签署保密承诺函--项目跟踪/对接--签署摘牌委托--辅导施行摘牌。

常见问题

项目信息真实可靠,主要源于产交所挂牌国资项目。我们可提供商机查证、摘牌辅导、决策支持等服务。

服务承诺

客户方确定初步意向后,我司委派专业团队提供交易资源对接、合规性指导、协助排除交易疑难等交易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