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出租车企业对接互联网市场

 

  “互联网+”时代,传统出租车企业也面临着转型升级。记者从哈尔滨飞达实业出租车有限公司获悉,截至目前,该公司于今年8月在官方微信上推出的预约打车服务已累计接单200余单;公司807台出租车全部安装了正规出租车打车软件,已全面对接互联网市场。

 

  飞达实业董事长宋贵森介绍,哈尔滨飞达实业有限公司是哈尔滨市出租汽车行业先进企业、品牌企业,也是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化建设卓越单位。近年来,公司抢抓市场发展契机,加速企业转型升级,不断探索“互联网+”时代传统出租车行业的创新发展之路。今年8月,公司官方微信上推出了面向“急、难、险”,以及机场、火车站接站等打车群体的“网约的士”网上约车服务,乘客通过微信就可以实现网上叫车。在输入姓名、性别、手机号码、用车日期及时间、乘车人数、出行及到达地点等信息后,点击“递交”,乘客就可以等待驾驶员的回拨电话,确认行程。宋贵森说,该公司网约的士司机均为哈尔滨市出租车行业三星级以上驾驶员以及飞达实业雷锋车队队员,从而保证了乘客的出行安全。此外,乘客还可以在“乘客评价”板块评价出租汽车司机的服务。据统计,自今年8月推出服务至今,网约的士共接单200余单。

 

  截至本月8日,该公司率先在全部807台出租汽车上安装了哈尔滨市出租汽车行业正规打车软件。公司驾驶员王策说:“没想到我们传统出租车司机也赶了回‘互联网+’的时髦,‘网约的士’和正规出租车打车软件让我们每天拉活的途径更多了,工作干劲也更足了。”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13年专业诚信服务,我们只专注于国有资产交易的精品投行之路; 只为了让项目信息获取再快捷一点,摘牌受让更顺畅一点,让您更省心一点; 给我们一个服务的机会,一定会给您带来意外的惊喜,这并不会花费您太多的时间; 立即致电 010-52401598/18511591105/18511591553 或者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访问官网联系我们

合作流程

电话/网站留言--初步调研--初步意向匹配--签署保密承诺函--项目跟踪/对接--签署摘牌委托--辅导施行摘牌。

常见问题

项目信息真实可靠,主要源于产交所挂牌国资项目。我们可提供商机查证、摘牌辅导、决策支持等服务。

服务承诺

客户方确定初步意向后,我司委派专业团队提供交易资源对接、合规性指导、协助排除交易疑难等交易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