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专车定增再度延期

 

  互联网+

 

  1)“电视猫”构成对搜狐的不正当竞争,应立即停止传播源自搜狐视频网站内容时所实施的不正当竞争行为,且一审获赔22.8万元。

 

  2)乐视体育开会讨论“英超危机”,刚刚暂时化解了“英超圣诞大战直播”危机的乐视体育,能否在12月28日凌晨1点15分如约直播利物浦迎战斯托克城的比赛,现在仍是个未知数。

 

  3)神州专车定增再度延期,随着神州专车所有现有股东都放弃优先购买权,且12月连续两次发布延期公告,神州专车此轮融资开始充满变数。

 

  4)互联网加传统行业的市井雄心,所有人听着“资本寒冬”的论调度过艰难的上半年,而后在对“共享经济”的疯狂追逐中即将走过下半年。

 

  5)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今日发布了《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战略》,这是我国首次发布关于网络空间安全的战略。

 

  6)2016年被定义的这些“元年”最终还是辜负了你的期待,苟元年,又元年,年年元年。对概念乏力的科技圈来说,2016年是各种“元年”的元年。

 

  7)无论是媒体还是企业,要得到长远发展,就不能短视的享受“眼球利益”,要做到的,是站在“用户需求”的肩膀上,瞭望到更长远的未来。

 

  8)招财宝事件背后的神秘推手,一些专门嫁接小网贷平台和金交所合作的“拉皮条者”,也开始出现,成交一笔,可提成几十万,甚至上百万。

 

  9)爱奇艺、乐视海量账号遭泄露 大量被盗账号密码被公布,优酷方面则表示,正在主动联系发布会员账号的网站,强令其删除,并追究责任。同时,优酷正在主动联系信息泄露的用户,提醒修改密码。

 

  10)银联闯入扫码支付市场,阿里腾讯双寡头或成历史,伴随着一系列优惠活动,银联正式推出银联二维码支付标准,主要包括《中国银联二维码支付安全规范》和《中国银联二维码支付应用规范》两个规范,正式进军二维码支付市场。

 

  11)保监会排定时间表整治“网络互助”,要求对网络互助平台开展分排查分类、限期整改、查处和总结评估等四阶段专项整治工作。

 

  12)移动医疗2017年风向哪儿吹,至少10家移动医疗企业转型互联网医院。移动医疗开启了与保险、线下布局等多路求生阶段,困扰移动医疗的盈利问题亟须在2017年得到解答。

 

  13)社交媒体举动暴露性格,因此那些以照顾我们情绪健康为职业的人,正在探索怎样通过这些信号,来把出个人、社区、国家甚至整个人类的“情绪脉”,也就不足为奇了。

 

  网络窗口

 

  1)技术驱动变革 家电巨头如何低调转型,从彩电产品到天宫二号空间站上的光通信模块,看似天地之隔的背后,却是海信业务转型的巨大成功。

 

  2)优信集团斥资两亿布局汽车内容生态,国内二手车市场的潜力释放,老牌的二手车电商企业也开始布局汽车生态,为用户创造了一个获取和分享汽车资讯的优质平台,同时搭建了一个便于二手车用户决策的入口。

 

  3)数字化越规范,好内容越抢手,前几年的音乐节目还像是过气歌手的“回春堂”,今年的音乐类真人秀,越来越接近一种“高配版”的歌手上通告了。

 

  4)无论是虚拟现实的VR还是增强现实的AR,现在都在国内创投圈火爆到成为一种谈资。资本寒冬尚未过去,投资人在收紧钱袋子,资本并不会因创业者的热血而转暖。创新者应该得到鼓励和支持,吞并uber的滴滴和市值惊艳的京东起初也都无法盈利,但创新价值依然值得关注。

 

  5)别逼互联网大佬“自证”不在“涉黄名单”,凭着无据的消息,逼着互联网大佬“自证”不在“涉黄名单”上,也是软暴力“绑票”。

 

  6)App分发将由内容驱动,分发体验需要创新和升级,传统的分发平台入口应该转换为流量和内容双入口,同时通过内容促进应用分发是大趋势。

 

  7)解密电商下单后的24小时,在品类和价格已经触碰竞争的天花板时,物流、增值服务等用户体验成了各大电商平台关注的重点。据悉,在北京六环以内地区及昌平、怀柔、廊坊市城区、燕郊镇开发区,苏宁凭借自身的物流资源优势均可做到半日配送。

 

  8)两种材料能耐近4000℃高温,碳化钽和碳化铪本身属高温烧制的陶瓷材料,耐高温并不新鲜,但之前没有技术能在实验室检测它们的熔点,因此无法判断它们到底能耐受什么样的极端环境。

 

  IP业界

 

  1)2016年人工智能“无所不在”,从手机到棋类游戏,从客厅到汽车再到医生办公室,人工智能已经“无所不在”,我们的生活方式也因此发生改变。

 

  2) 新能源汽车充电新国标升级“强制标准”,在新国标强制推行后,汽车制造商和充电桩运营商的标准趋于统一,将以消费者为纽带,带动双方共同发展。

 

  3)人类“永生”不得而知,但“不平等”加剧或将成必然,从历史上醉心于炼丹的皇帝,到“俄罗斯2045计划”,“永生”在任何世代都是一个令人魂牵梦绕的词汇。

 

  4)北京充电设施遭遇空前考验,充电桩故障、充电车辆长时占桩、充电桩无电状态、充电App信息更新不及时、充电定位有误、充电桩布局不合理等状况并不是个案,新能源汽车车主的用车情况并不乐观。

 

  5)董明珠10亿入股珠海银隆,珠海银隆新能源目前已获两轮融资,银隆整体估值已经超50亿元,截至2016年年底,净利润超10亿元,而这次董明珠等人的入资或许能加速其上市之路。

 

  6)任正非董明珠等中国实业网红,实体经济一路蹒跚,走到今天步履维艰。除了税收原因之外,还有一个很大的原因,那就是:它正在被金融产业榨干最后一滴血。

 

  7)堵住“骗补”漏洞,工信部近日公布对新能源汽车骗补企业处罚决定,对情节严重的企业给予“取消整车生产资质”的处罚。业内人士将此视为新能源汽车补贴新政将出炉的前兆。

 

  8)人工智能已到爆发临界点,从人工智能到物联网,影响深远的创新正在全球各个领域展开,持续改变着消费者、企业以及机器的交互方式,同时刺激着科技市场成长的革新。

 

  名人讲堂

 

  1)张宏涛:阿里系“试验田”来疯在玩什么,随着阿里巴巴大文娱集团的架构调整,阿里系的直播“战队”也逐渐清晰:淘宝直播、优酷直播和来疯直播三管齐发。

 

  2)扎克伯格:“我们知道怎样让计算机学习关于某事物的大量案例,从而让它准确地做出识别。但是我们还不知道怎样获取某个领域的意图,再把它应用到另一个完全不同的领域去。”

 

  3)张书乐:从板块变成集团,说明阿里巴巴进一步加大了泛娱乐上的权重,意图打破单纯电商和衍生的互联网金融格局。

 

  4)孟兵:西少爷的“正确答案” 独家,麦当劳肯德基都是伟大的企业,但每家公司都有自己的时代特殊性,无法再现。当然,企业无法再现,伟大却可以再现。

 

  5)李成东:千兵易得,良将难求,电商运营的台阶在门槛里头,既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电商行业正在发生变化,一个合格、优秀的电商运营人才不再只是会操作,懂数据、懂行业、懂“跨界”是必须的素质

 

  6)熊雯琳:资本寒冬下的创业众生相,也许多年后还会有人记得这一波创投圈的疯狂,而他们的故事,是像是2016年潮起潮落的一个缩影。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13年专业诚信服务,我们只专注于国有资产交易的精品投行之路; 只为了让项目信息获取再快捷一点,摘牌受让更顺畅一点,让您更省心一点; 给我们一个服务的机会,一定会给您带来意外的惊喜,这并不会花费您太多的时间; 立即致电 010-52401598/18511591105/18511591553 或者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访问官网联系我们

合作流程

电话/网站留言--初步调研--初步意向匹配--签署保密承诺函--项目跟踪/对接--签署摘牌委托--辅导施行摘牌。

常见问题

项目信息真实可靠,主要源于产交所挂牌国资项目。我们可提供商机查证、摘牌辅导、决策支持等服务。

服务承诺

客户方确定初步意向后,我司委派专业团队提供交易资源对接、合规性指导、协助排除交易疑难等交易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