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昌吉市:“互联网+”教育模式走进课堂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词汇比赛在市第九中学举行。同学们通过学校新引进的“互联网+”教育模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比拼。

 

  “互联网+”教育模式主要针对英语和数学两个学科,与传统课堂相比,“互联网+”课堂更加方便、灵活,在手机、平板电脑、台式电脑上都可以完成。这次比赛,参赛学生每人手拿一台平板电脑,通过游戏的形式进行比赛。

 

  市九中教师梁光宇:“它能够激活孩子的兴趣,以科学的方法和手段辅助传统的教育,当然他也是和传统教育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发展。”

 

  “互联网+”教育模式可以帮助老师实时掌握、管理学生的学习情况,既能从整体上把握班级整体情况,也能了解学生个人详细情况,从而辅助老师进行针对性、个性化的教学,激发学生学习的内驱力。

 

  市九中高一学部主任朱瑞丽:“学生在当堂就可以调用网络,接收自己的信息,把上课所相关的一些信息直接从网上调出来进行一些展示,这是和传统教育教学中一个最大的区别,学生真正地作为课堂的主人展现出来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项目

 

  上海计算机技术开发公司转让项目,项目公司在金融信息和资讯方面属行业领头羊, 主打产品“Wind资讯”,客户包括国内绝大多数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保险公司、银行、投资公司等金融企业以及国际市场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中的众多机构。公司2016年营收13.3亿元,净利润8.2568亿元,净利润率高达62%,净利润率超过99%的A股上市公司。公司估值近200亿元,整体评估价值不逊于东方财富、同花顺、大智慧等A股公司。上海计算机技术开发公司转让,转让底价118103.11万元。

 

  山东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转让项目,项目公司是全国首家推出调期交易的大宗商品交易市场、全国沿海港口首创“港口货物融资监管信息平台”、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项目、日照市唯一的“大宗商品电子仓单认证公示平台”及日照市唯一、有公信力的大宗商品物流联盟。目前,平台会员企业近500家,上线了矿产品、化工品、农产品三大板块共12个交易品种,截止2017年11月,营收达8.23亿元。山东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转让,转让底价3894万元。

 

  上海昊华华东化工公司转让项目,项目公司旗下上海中昊化工网上交易中心,入驻的全国大中型化工企业累计近200家。现存近80家会员企业,市场年交易量达80亿元。在化工节能新材料领域具有生产能力,昊华华东化工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底价待定。

 

  中农发河南农化公司转让项目,项目公司属国家农药定点企业,位于国家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化工园区,占地面积300余亩。现有年产2万吨2-甲基-6-乙基苯胺、1万吨2,6-二乙基苯胺、1万吨乙草胺(甲叉法)、1000吨喹草酸、1万吨精异丙甲草胺等生产装置。其全资子公司中农发山东化工有限公司,占地200余亩,现有年产3万吨邻硝基甲苯生产装置,已形成完整的酰胺类除草剂产业链条。公司2016年度营收4.1亿元,转让底价待定。

 

  来源:亚心网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

13年专业诚信服务,我们只专注于国有资产交易的精品投行之路; 只为了让项目信息获取再快捷一点,摘牌受让更顺畅一点,让您更省心一点; 给我们一个服务的机会,一定会给您带来意外的惊喜,这并不会花费您太多的时间; 立即致电 010-52401598/18511591105/18511591553 或者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访问官网联系我们

合作流程

电话/网站留言--初步调研--初步意向匹配--签署保密承诺函--项目跟踪/对接--签署摘牌委托--辅导施行摘牌。

常见问题

项目信息真实可靠,主要源于产交所挂牌国资项目。我们可提供商机查证、摘牌辅导、决策支持等服务。

服务承诺

客户方确定初步意向后,我司委派专业团队提供交易资源对接、合规性指导、协助排除交易疑难等交易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