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专业国资交易资讯网站

悉国资交易项目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经资讯 > 互联网

互联网时代,付费模式你认可吗?

 

  自打互联网的出现,连通世界不再是梦,浏览各种信息也变得轻松起来。互联网确实让我们感受到了网络的神奇和便捷,也开拓了我们眼中的世界。伴随着互联网信息化的发达,自然而然的,我们要想在互联网中享受信息化带给我们的快乐,那么付费模式就应运而生。那么问题就来了,在互联网时代,付费模式你认可吗?

 

  其实说起来,在我国还未进入互联网时代前,我们要想了解国内外大事小情及一些新闻娱乐,购买报纸或是杂志就成为了我们的首选。时代在进步,当互联网如今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时,我们不再单纯的只会在报纸杂志上了解新闻了,我们可以通过互联网来浏览所有我们想要知道的信息。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在互联网上尽情的欣赏音乐和观看电影,不过这些就需要进行付费模式了。其实笔者认为,无论是音乐还是电影或者是阅读,付费模式是彰显出我们互联网时代的一大进步。因为只有拥有动力,我们才会看见高质量的节目,要不然都是免费的,谁还会用心去制作?自然我们也就失去了无数经典的节目。

 

  如今我们细数一下,互联网上那些层出不穷的节目和信息,这些内容极大地丰富了我们的生活和娱乐。就拿视频网站的节目来说,里面有着众多的电视剧、电影、音乐、综艺、体育等等内容。当然了也有着需要你付费成为会员才能观看的节目内容,你可以选择不去付费,那么你的观看内容及视频效果自然地会出现折扣。而进行付费的用户则可以尽情的观看那些付费节目和欣赏到完美的视觉体验。说白点,付费模式的出现也就是对创作者的一种支持,要不然创作者费心费力的去创作,还没有人去付费观看,我想谁也不会再去费心费力的创造了。

 

  而其中付费模式的最大体现,则是在国内的文学阅读网站上。例如小说付费阅读,漫画付费浏览等等。相信很多喜欢阅读的朋友,都有这么一个感受,那就是当你在对一本书看的如痴如醉时,你突然发现看不见后续章节了。要想看,可以啊,付费购买啊!于是为了继续能够阅读,很多的朋友都选择了付费来进行阅读。而这些选择付费阅读的朋友们认为,既然作者精心的将文字敲出来,那么就要去尊重和支持作者的劳动成果,从而也会推动着作者在用心的去创作,而不是肆意的糊弄大众。如果当作者不再用心的去创造,那么自然地也就没有人去进行付费阅读了,这是相辅相成的。

 

  所以说,笔者认为,只有在尊重所有创作者的前提下,我们才能够欣赏到高水平,高质量的互联网节目。这也给予了所有创作者的一个动力来源,也会让我们的互联网不断地进步和提升,对于互联网时代,付费模式笔者是认可的,不知道诸位是否认可呢?

 

  来源:互联网辣条 作者:辣条哥

需要进一步了解本文信息,请点击在线沟通或拨

打电话:010-52401598/52297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