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专业国资交易资讯网站

悉国资交易项目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经资讯 > 信息产业

深交所:为电子信息产业提供更全面服务

 

  4月10日,工信部与深交所在深圳联合举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资本对接高峰论坛”,助力企业利用资本市场融资。

 

  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吴胜武在论坛上表示,2016年我国电子信息产业规模以上企业完成销售收入17万亿元,全球电子信息产业大国地位进一步巩固。同时,产业与金融资本的紧密结合已成为大势所趋。当前我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过程中,企业仍然面临缺少融资渠道、缺乏交流平台、融资经验不足等问题困扰。

 

  深交所副总经理金立扬表示,截至2017年3月31日,深市上市公司1938家,其中电子信息相关行业公司352家,市值4.1万亿元,家数和市值占深市上市公司整体的比例接近五分之一,成为深交所最大的行业板块,显示出良好的成长性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在支持企业发行上市和做大做强的同时,深交所与国家部委、地方政府、中介机构和投资机构广泛合作,不断地延伸深交所的服务链,形成更为完善的创新资本生态圈。深交所将进一步深化与工信部电子信息司的合作,为电子信息产业提供更为全面的资本市场服务。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需要进一步了解本文信息,请点击在线沟通或拨

打电话:010-52401598/52297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