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专业国资交易资讯网站

悉国资交易项目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经资讯 > 信息产业

张玉卓会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客人

     日前,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会见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卢山一行。区委常委、区委秘书长李彩良,副区长夏青林,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张玉卓首先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电子信息产业是滨海新区的支柱产业之一,目前发展迅速,已经形成产业集群,聚集效应不断增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体系完备,研发力量强大,新区希望充分利用研究院现有的科技资源,围绕制造业重大共性需求,双方采取更为灵活的新机制,新模式,共同谋划,将企业做强做大,新区也将在人才支持政策等方面提供更好的帮助,共同打造“中国制造2025”制造业创新中心。双方还要以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中心的正式成立为契机,通过研究院的桥梁作用,加强与工信部下属科研事业单位开展合作。


  卢山首先感谢了新区一直以来在智能制造产业领域提供的支持和帮助,汇报了电子信息发展研究院在新区的相关项目进展情况,以及智能制造分论坛筹备情况,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


  据了解,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是直属于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一类科研事业单位。成立二十余年以来,一直致力于面向政府、面向企业、面向社会提供决策咨询、评测认证、媒体传播与技术研发等专业服务,形成了政府决策软科学研究、传媒与网络服务、咨询与外包服务、评测与认证服务、软件与信息服务五业并举发展的业务格局,形成了具有一定品牌影响力的企业集团即赛迪集团。


  来源:滨海时报

  

 

需要进一步了解本文信息,请点击在线沟通或拨

打电话:010-52401598/52297285